首页 新闻 青岛

李沧三所小学建设列出时间表 李家庵二小明年验收

2018-10-24 14:02 青岛晚报

摘要:李沧区佛耳崖小学、李家庵二小项目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并开工建设,分别计划于2019年4月底、2019年2月竣工验收;河南、南庄配套小学建设项目进入竣工收尾阶段。

李沧区佛耳崖小学、李家庵二小和河南、南庄配套小学的建设有了新进展。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近日,李沧区佛耳崖小学、李家庵二小项目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并开工建设,分别计划于2019年4月底、2019年2月竣工验收;河南、南庄配套小学建设项目进入竣工收尾阶段。

其中,佛耳崖小学位于李沧区铜川路以西、合水路以南、灵川路以东、赤水路以北。规划设置30个班,在校学生1200人。李家庵二小位于虎山沿山路以东、湖山美地小区以北、黑龙江路以西。设计配置36班次,同时配置游泳馆、600人报告厅。河南、南庄配套小学位于李沧区黑龙江中路以西、瑞康花园小区以南、青岛第六十二中学以东,项目为新建36班小学,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报告厅、食堂和地下风雨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