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山东省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0月22日起网上报名

2018-10-19 17:3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山东省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至11月1日(时间每天9:00-17:00),逾期无法报名。

山东省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将于10月22日开始。青岛市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报考,并发布了有关事宜,如下:

一、考生正式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至11月1日(时间每天9:00-17:00),逾期无法报名。

二、本次报名采用网上缴费的形式,选择报考科目后,点击“考试费用支付”链接,按网页提示进行缴费。

三、考生网上缴费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网上报名时,已提交报考科目,但尚未发起缴费操作时可以对科目进行修改;

2.已发起缴费操作,但尚未成功缴费的,不可以修改、删减或追加科目;完成缴费后,可以追加科目;

3.已成功缴费的科目不能修改,报考费用不能退还;

4.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5.若网上银行提示扣款成功或通过交易记录和账户余额查到已扣款,但高中学业报考网站没有提示缴费成功,一定不要再次缴费,务必等第二天下午再登入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结果。

考生在登入系统报名缴费过程中如果遇到困难,请仔细阅读附件中的操作说明或致电各县区招办值班电话,与银联支付相关的问题请联系银联客服电话0532–83873626。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