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海信学校预计12月启动招生 拟定于2019年秋季正式开学

2018-10-19 16:00 半岛网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备受关注的青岛海信学校将于12月份启动招生,目前,海信学校小学部教学楼主体(东楼)和地下空间已基本完工,招生启动之后将举办宣讲会、公益报告会、校园开放日等活动。

备受关注的青岛海信学校将于12月份启动招生。记者18日从海信学校获悉,目前,海信学校小学部教学楼主体(东楼)和地下空间已基本完工,招生启动之后将举办宣讲会、公益报告会、校园开放日等活动。

海信学校东楼主体已基本完工

海信学校筹建负责人初中部校长王永祥告诉记者,小学部教学楼主体(东楼)已在9月28日完成了竣工备案手续,目前《竣工档案验收合格意见书》、《工程质量监督报告》、《规划综合验收》已通过初验,10月底将实现竣工,11月将迎接教育主管部门的办学验收,若办学验收合格,则将于12月份启动招生。

东楼的体育馆和体育场主体已基本完工

王校长说,截至目前,海信学校已经收到来自全国的应聘教师简历近2000份,学校组织了优秀教师面试和试讲,储备了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海信也会关注和聘任青岛市名校优秀退休教师,加盟海信学校。海信学校在贯彻国家课程要求,狠抓教学成绩的同时,将设置科技、人文、外语、艺体等独具特色的海信校本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海信学校效果图

海信学校是由海信集团主办的小学初中九年制民办学校,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11号,理念先进,位置便利,设施一流,将以科技引领、人文浸润、国际视野、自主开放为办学特色,打造一所水平一流的现代化品牌学校。学校设置小学24班、初中12班,拟定于2019年秋季正式开学。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