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汽车小达人招募!青岛汽车嘉年华筑梦课堂等你来

2018-10-16 09:4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第二届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将于10月17-22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同期青报教育在线与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联合推出支持中国青少年教育事业的筑梦课堂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为孩子筑梦科技未来。

2018第二届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将于10月17-22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同期青报教育在线与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联合推出支持中国青少年教育事业的筑梦课堂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为孩子筑梦科技未来。

本次“日产筑梦课堂”活动将通过线下课程的讲授和简易的操作实验,将汽车文化、汽车知识与信息科技教育相结合,并利用信息技术对授课形式进行创新,通过理论和实践,以此拓展青少年的视野,增强动手能力。引导他们对科学知识感兴趣,在小朋友的心里种下科学的种子,插上想象力的翅膀。

从课程设置、授课方式,特别是教学内容、动手实验等环节看,这个活动虽然说的是汽车,但是当它进入课堂之后,学生们学习到的就不仅仅是汽车知识,也不仅仅是关于机械的设计、现代技术的应用、汽车发展的历史等等,更重要的是传播了节能减排、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先进理念。

活动详情

1、时间:10月20-21日

10:00-11:30,14:00-15:30

每天两场,每次两节课,中间休息10分钟

2、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17日下午5点

3、地点: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南登陆厅二楼M2会议室

4、课程:日产筑梦课堂环保教室(知识讲解+互动+动手实验)

5、容量:每场20-40人

6、联系人:周老师 18669891512

扫码进群报名↓↓↓

※ 本活动自愿报名,由家长带领免费参加,报名注明参加哪一场,额满为止。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