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中德生态园幼儿园设计方案出炉 地上3层规划9班制

2018-09-17 13:51 青岛新闻网

摘要:中德生态园配建幼儿园规划设计地上建筑3层。该项目将按9班制幼儿园规划,包括大、中、小各3个班,其中小班20-25人,中班26-30人,大班31-35人。

中德生态园将配建幼儿园的消息一直以来都备受市民关注,项目曾在今年8月26日通过了抗震设防专项审查,17日,该项目的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在中德生态园官网发布。

彩色平面图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中德生态园内,生态园环6号线南侧,36号线东侧,由青岛中德生态园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地块用地面积6482.2㎡,基地条件良好,基地西侧为足球训练基地,北侧为生态绿廊,南侧为足球场,东临住宅小区。

南立面(上)及西北立面效果图

从经济技术指标来看,配建幼儿园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751.0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514.67㎡,地下建筑面积236.41㎡。幼儿园建配建地上停车位17个,建筑密度26.47%,绿地率30%,容积率为0.7。

鸟瞰图(上)及夜景鸟瞰图

区位图

据了解,中德生态园配建幼儿园规划设计地上建筑3层。该项目将按9班制幼儿园规划,包括大、中、小各3个班,其中小班20-25人,中班26-30人,大班31-35人,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中德生态园教育配套设施,提升区域宜业宜居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