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15日开考 青岛设17考点

2018-09-13 10: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15日至9月17日举行。本次考试我市共报名36140人,设17个考点。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15日至9月17日举行。本次考试我市共报名36140人,设17个考点。

一、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考试时间:2018年9月15日上午8点开考。一、二级与三、四级在同一考试系统平台下进行。考生具体的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本次考试开考的科目

注:自2018年3月考试,全面执行2018版NCRE考务管理规则和考务手册。

二、特别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于2018年9月10日9:00至14日24:00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k.cn)打印考试准考证。如考生因忘记登录密码或其它原因无法打印准考证,可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使用“快速登录”功能打印准考证或联系考点相关负责人员打印。

2.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3.考生应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前15分钟达到考场,交验两证。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4.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钢笔、圆珠笔)入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及其他未经允许的物品。                  

5.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考试中应保持考场安静,遵守考试纪律,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或帮助他人作弊,违者将按规定给予处罚。                                                   

6. 考生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 http://chaxun.neea.edu.cn )查询当次成绩和证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