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自然印象教育承接青岛超银小学毕业研学活动

2018-06-22 10:2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6月19日,青岛超银小学148名师生来到自然印象教育营地,开启为期两天的毕业研学活动。

2018年6月19日,青岛超银小学148名师生来到自然印象教育营地,开启为期两天的毕业研学活动。

此次研学旅行活动主要分为趣味游戏、户外拓展、光伏科普、长卷绘画、毕业典礼等环节。宽阔的操场、庄严的礼堂见证了小小毕业生们的欢乐与成长。

趣味游戏——动手动脑

户外拓展——团队合作

光伏科普——知识课堂

长卷绘画——发挥想象

毕业典礼——依依惜别

2016年12月,教育部等11部门印发了《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要求各地将研学旅行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动研学旅行健康快速发展。

华盛绿能依托遍布全国的农业园区,成立青岛自然印象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设有农耕体验、科普讲解、食物教育、环保课堂、国学之旅、创意手工等十余个项目,打造完整的自然教育服务链条,主要包括面向幼儿、中小学团体组织日常、节假日、寒暑假等多种形式的致力于开展自然教育、营地教育、环境教育、新能源科普教育、研学旅行等活动。

恰同学少年,青春伊始。华盛绿能文旅板块自然印象教育营地愿与您共同见证学习、成长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