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两所小学通过抗震评审 建设进入快车道

2018-06-21 10:4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西海岸万科小镇小学和即墨区长江路小学建设项目通过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召开的抗震设防专家评审,标志着两所小学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近日,西海岸万科小镇小学和即墨区长江路小学建设项目通过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召开的抗震设防专家评审,标志着两所小学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万科青岛小镇小学项目,预计9月开工建设, 2019年底完工。该项目位于西海岸经济开发区开城路以北,东门街以西,万科青岛小镇东侧。设计规模为24个教学班,在校生为1080人。学校建成后面向万科青岛小镇招生,满足小区内适龄儿童入学需求。 

即墨区长江路小学扩建工程项目,预计9月开工建设,2019年9月完工。长江路小学现有54个教学班,扩建工程完工后预计共有学生3165人,按每班45人的标准,则共需教室70个,需新增22个普通教室。该扩建工程项目规划为综合楼和艺体楼,新建综合楼内布置24个普通教室,12个专用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