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频 直播

青春不毕业!青岛经济贸易技术学校2016级幼儿教育专业举行毕业汇演

字号: 2018-05-25 16:44 来源: 青报教育在线 我要评论(0)

幼儿教育专业是学校重点建设的特色专业,始终坚持培养热爱学前教育事业,能够胜任一线教学、保育、管理、策划的幼儿教师和其他学前教育工作者为首要目标;以技能培养为抓手。学校每年都举办技能大赛和毕业演出,以赛促学,以演促教。

主要开设数学、语文、英语、幼儿教师口语、幼儿教育学、幼儿卫生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园游戏、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实践、幼儿园班级管理、舞蹈、钢琴、声乐、视唱练耳、美术、就业指导等课程。

学校现有电钢琴教室、舞蹈教室、美术教室室、手工教室、保育员培训室、多功能排练教室。学习过程实行“理论学习→幼儿园实操→模拟教学→幼儿园顶岗实习”的“工学结合”培养模式,为学生成长为幼教精英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春季高考(单招)和五年连读,进入高等院校学习深造。今年学校2015级部分学生已经通过济南职业学院、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的单招考试。

随着国家对学前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加大投入,学前教育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亲子园、托儿所、幼儿园、早教中心等各类机构对幼教人才求之若渴,就业渠道和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就业学生可到幼儿园、早教机构工作(实习加分配,双向选择)。

学前教育专业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师队伍整体结构合理、发展趋势良好,师资队伍由青年骨干教师组成,音乐教师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等知名艺术学院,理论教师为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等重点师范院校,具有丰富一线教学及幼儿园实践经验。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