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全校师生加油壮行 超银小学头脑奥赛队员将赴美参加世界决赛

2018-05-19 07: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8日下午,超银小学赴美参加第39届头脑奥林世界决赛欢送仪式在超银小学操场隆重举行,全校师生为参赛队员加油壮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五月的春风吹拂着面颊,18日下午,超银小学赴美参加第39届头脑奥林世界决赛欢送仪式在超银小学操场隆重举行,全校师生为参赛队员加油壮行。

超银小学头脑奥赛队员们去年12月份参加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大赛青岛赛区选拔赛获得一等奖,成功脱颖而出进入中国赛区选拔赛;今年3月份,在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上,队员们凭借自信的心态与优异的发挥,荣获“让表情包说话”项目小学组一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杀入最后的世界总决赛。他们将于5月21日代表青岛市参加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决赛 。

超银小学副校长戚燕冰对青报教育在线说:“孩子们参加这个比赛学校是十分支持的,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国际规模比赛的机会,我们感到十分的光荣和欣慰。2015年学校成为了IB课程的预授权学校,我们根据IB课程的十大育人目标,在科技类和创意类课程当中,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我们希望孩子们成就自己,成为具备迎接未来挑战,适应未来社会的优秀学子。希望孩子们在美国可以过的开心,我们将时刻关注孩子的安全和健康。”

通过头脑奥林匹克训练,孩子们学会勇于突破自我、打破常规,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训练和表演的过程中可以提升学生的想象力、意志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也可以学到许多课本以外的知识,锻炼了孩子的各方面能力。

四年级一班的李宸宇说:“很荣幸能代表超银小学参加第39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决赛,在两位老师和七名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市赛、全国赛中都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作为副队长,我有决心,也有信心,稳定发挥,沉着冷静,团结协作,争取在世界赛中再创辉煌!”

五年级四班的贾炜华是代表队的队长,她表示,作为这次比赛的队长,自己不仅想代表学校在世界赛上取得好成绩,更想带领我的队员们与各国参赛队进行友好的交流,将中国的文化展现给全世界。“此外,还想代表全体队员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广阔舞台,感谢老师八个多月来的辛苦付出,也感谢家长的陪伴!”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张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