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统招政策

青岛市供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05-10 14:5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市供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青岛市供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青岛市经济贸易技术学校,始建于1985年,是经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公办学校,是以中等学历教育为主的省级示范学校、山东省重点技工学校、全国供销总社中等职业示范建设学校,是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青岛校区,青岛市精神文明单位标兵、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青岛市电子商务创业技能培训基地、青岛市国家技能鉴定所、国家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

学校设有大专、中专、中级技工等多种学历教育办学层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拥有设备先进、功能齐全、能满足各专业实训需要的实训室、实验室、实验园区等教学设施。近年来学校秉承制度规范,纪律严明,学风优良,教书育人的传统,遵循“明德求真,精技立业"的校训,严格管理,不断创新,建立起“订单式”、“工学交替”、“双证制”、“企业冠名班”等新的教学模式,强化校企合作和实践教学,积极推进素质教育,突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为每一位学生创新学习、开发潜能、张扬个性、提升素质、全面发展构建广阔平台,多年来以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毕业生质量,赢得了企业的信任和支持。

一、招生层次、专业、开设主要课程及专业方向

说明:

一、标注“◆”的为“涉农专业”,学生前两年每年享受2000元的国家助学金补贴

二、旅游管理专业报名条件:      

1、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材匀称、性格开朗、举止端庄;

2、身高要求:女生身高要求162-175cm,男生身高要求172-185cm;

3、体重要求:体重(kg)[身高(cm)-110]+[身高(cm)-110]*10%;

4、视力要求:眼球无变形、无色盲、无色弱、无斜眼、矫正视力0.8以上;

5、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无久治不愈皮肤病;

三、招生对象

五年制大专招收山东地区应届初中毕业生(必须参加今年中考);代码264招收青岛地区应、往届初中毕业生;代码J07面向全国招收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四、报名方式

1、应届初中毕业生在青岛市招考办规定的时间内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网址:http://wsbm.qdedu.gov.cn )进行网上报名。

2、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持户口簿(往届生持户口簿和初中毕业证)、身份证、一张一寸彩色照片直接到我校“招生就业实习指导办公室”报名,并填写考生档案卡。

、优惠政策

根据国家资助政策和青岛市政府文件规定,凡注册我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中职以及五年制前三年学生,全部享受免学费待遇,并且对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前两年给予每年2000元的国家助学金补助,报考经济贸易技术学校农村户籍的应届毕业所有专业的学生前两年每年享受1600元的生活补贴,第三年进入订单培养单位带薪实习。

六、毕业生就业安置

学校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工作,把提高就业率作为就业工作的重要目标,注重校企合作,实行订单培养,努力实现“学校与企业”、“学习与就业”对接。为了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多年来一直与几十家大型国有、合资、外资、民营等单位保持着稳定的委托培养、实习就业安置关系,保障就业安置率98%,就业满意率95%以上。

七、毕业生升学途径

1、五年制大专学生毕业时,可参加山东省“专升本“统一考试,录取后可进入全日制本科院校学习两年,取得全日制本科毕业文凭。

2、中专和技工学生毕业后所有专业都可参加山东省春季高考,录取后可进入全日制专科院校学习三年,取得全日制专科毕业文凭。

八、学校承诺

学生在实习、就业前,我校举办多场有多家用人单位参加的实习、就业见面洽谈会,学生直接与用人单位见面,现场确定实习、就业方向。学生毕业时,为每生提供三个以上工作单位供选择就业,近三年我校毕业生就业满意度达到95%以上。

九、我校拥有稳固的就业单位

青岛永旺东泰商贸有限公司、青岛广大庆收商贸有限公司、青岛海信集团、青岛海尔集团、崂山区益盛泰汽车修理厂、青岛易达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利客来商贸有限公司、麦凯乐(青岛)百货总店有限公司、青岛万里江茶业有限公司、青岛梦境江南幼儿园、青岛启明星幼儿园、青岛幸福之家幼儿园、青岛淘乐高电子有限公司、青岛蓝创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大型用人单位。

咨询电话:0532-58783617    88912512                 网    址:www.qdgxzz.com            

学校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中韩130号(位于海尔工业园南边,中韩公交车站西80米,有125、126、102、230、216、313、375、606、611、633、932路等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