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统招政策

青岛崂山一中2018年招生简章

2018-04-25 16:1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学校今年共招收12个班,其中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6个班,面向崂山区单独招收6个班。

一、招生简章

1.招生计划:根据市教育局招生政策和计划,学校今年共招收12个班,其中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简称“四区”)招收6个班,面向崂山区单独招收6个班,具体见下表。

崂山一中2018年招生计划

2. 自主招生班2个,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生。每班40人,共80人,单独编班,小班化教学。具体办法详见《青岛崂山一中2018年自主招生实施方案》。

3. 特色班2个(科技创新班和国学素养班,以下简称“科技班”“国学班”)、普通班2个,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生。每班40人,共80人,单独编班,小班化教学。报考“科技班”或“国学班”志愿而未被录取的考生,该志愿等同于报考崂山一中普通班志愿,参加普通班录取。第一志愿报考“科技班”或“国学班“的指标生,在普通班录取时享受指标生待遇。

4. 单独面向崂山区招收6个属地班,包括2个综合育人实验班,4个崂山属地普通班,崂山一中、崂山二中面向崂山区初中学校毕业生单独招收的崂山班单独设置志愿(该志愿不适用特长生、指标生招生,也不适用国家规定的其他考生加分优待)。崂山区初中学校毕业生须在四区统筹招生志愿中第一或第二志愿报考崂山一中或崂山二中,才有资格报考崂山班。

5. 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27人,其中田径5人、乒乓球2人、男子篮球10人、羽毛球2人、健美操3人、美术2人、音乐3人。招收男子足球后备人才15人。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生。详见《青岛崂山一中2018年体育、艺术特长生及足球后备人才招生工作方案》。

二、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8602798(教学研究中心) 88602799(学生发展中心) 8601771(校办公室)

监督电话:88601399 

咨询QQ群:588798322

微信公众号:qdlaoshanyizhong

学校网站网址:http:// www.ls1.qdedu.net

学校地址:青岛市海尔路15号

公交站:崂山一中站(位于海尔路),途经公交线路有102路,119路,119路区间,125路,126路,230路,312路,313路,375路,386路环线,389路,606路,609路,611路,633路等

友情提示:学校全天对初中考生和家长开放。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到校咨询。

三、关键时间点提示

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的教育媒体,将竭诚为广大考生家长服务。更多中考问题及咨询,请加入“青报中考咨询群”。(非考生家长请勿加入,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