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统招 直播

中考直通车 | 【回放】16中做客直播间 为您全面解答最新中考信息

访问:0 0

中考问题何其多,为解答各位考生和家长的诸多疑问,青报教育在线邀请青岛十六中招考老师,为您全面解答最新招考信息。

青岛十六中招考信息

十六中普通高中班12个(含书法班2个,中澳班1个,自主招生班1个)。

学校定于4月7日—5月19日期间每周六、周日在校园内举行“青岛十六中招生咨询开放日”,欢迎家长和考生前往咨询。 

学校地址:鞍山路5号(乘3、4、28、212、362、369路车到十六中站;乘33、224、310、318、319、605路车到鞍山路站;乘1、8、30、36、302、367路到海泊桥站下车) 

学校网址:http://www.qd16.qdedu.net 

官方微信(公众号qd16zhong或者青岛十六中) 

 青岛十六中简介

青岛十六中创办于1954年。省级规范化学校、省级绿色学校、青岛市花园式学校、青岛市平安和谐校园;学校现有十六中和十六中霍尔姆斯学校两部分组成。是经省教育厅和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的具备“接受外国学生资格学校”和 “聘请外国专家资格学校”。学校占地70余亩,建筑面积近2万平米。学校以“博学、明理、厚德、笃行”为校训,坚持“一切为了学生发展”的办学理念,五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具有浓厚的文化学习氛围,是莘莘学子的读书圣地。

学校以“激励教育”为核心,德育工作坚持“研究学生、激励学生、严律学生、训练学生”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激励——永远是激发学生潜能最有效的教育方式”的教育理念,始终重视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教育,努力形成良好的校风、班风和学风。学校始终坚持素质教育,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养。目前,学校拥有海韵文学社、红瓦史学社、英语俱乐部、宇晨辩论社、星空话剧社、JDF街舞社、弈友棋社、SHOTY影像社、PHENIX动漫社、“机器人协会”等社团组织,其中机器人协会多次获得了国家、省、市级比赛一等奖,为学生全面发展和特长发挥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学生的兴趣和特长,学校还成立了舞蹈、美术、化学、物理科技、生物实验等学科兴趣小组,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定期开展活动。学校每年举办的艺术节、体育节、运动会更是成为深受学生欢迎的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的教育媒体,将竭诚为广大考生家长服务。更多中考问题及咨询,请加入“青报中考咨询群”。(非考生家长请勿加入,谢谢合作)

更多信息也可关注16中中澳班及书法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