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青益站】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一班:踏青寻美,共享芳华

2018-04-19 17:0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春天无疑是青岛最美好的季节。枝头生绿,灿烂的阳光和满树的芬芳在向我们展示着这个季节的明媚。在这样一个富有生命力的时节,最应让孩子们去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热爱自然。于是乎,在这最灿烂时光,我们出发了。

春天无疑是青岛最美好的季节。枝头生绿,灿烂的阳光和满树的芬芳在向我们展示着这个季节的明媚。在这样一个富有生命力的时节,最应让孩子们去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热爱自然。于是乎,在这最灿烂时光,我们出发了。

春天的八大关是最美的时节,韶关路上的桃花还有宁武关路的海棠花陆续开放,如画的美景让人留连忘返。如果说韶关路的桃花是艳丽多彩,那宁武关路的海棠花,就像天上的云彩。据说有在八大关 “看花辨时,闻香识路”的说法。老师们带领着同学们,边走边讲,边看边学。

瞧,沙滩上的活动还真不少!一年级一班的拔河热身赛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听,欢呼声和呐喊声是多么地振奋人心!平日里温柔可亲老师们化身“女汉子”,全场调度,成为比赛队伍的主导力量!别看一年级的个头小,气势上毫不逊色, 瞧这表情,像不像发怒的小狮子,吃奶的劲都使上了!这次热身,让懵懂的一年级小朋友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巨大的力量!

一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小学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一班 范一一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