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市教育局召开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8-02-23 20:10 青岛市教育局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2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车景华主持召开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行政及事业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8年2月23日上午,青岛市教育局召开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车景华主持召开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行政及事业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解读青岛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青岛市教育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方案》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和领会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工作,落实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写好青岛教育的奋进之笔。在全国两会召开及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即将到来之际,要全力以赴抓好教育系统的信访安全稳定,确保不发生任何影响全市安全稳定的事件,会议同时就做好春节后近期一段时间教育系统有关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