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五年级一班:英雄出少年 全国再夺冠

2017-12-19 11:2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等主办的2017年“共筑家园”全国青少年建筑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

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等主办的2017年“共筑家园”全国青少年建筑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这次全国总决赛竞争十分激烈,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7只代表队的17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青岛太平路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徐弋博同学经过区、市、省的层层选拔比赛,代表山东省参加了“夏日奇缘”创意小屋设计项目的比赛。他在比赛中努力拼搏、沉着应战,按规定时间完美地完成了比赛。他设计的作品特色鲜明,整体造型新颖、独特,富有创意,完美地体现了青岛碧海、蓝天、绿树、奇居等天然美景和特色,凸显了“绿色、和谐、环保和快乐”的整体设计理念。

徐弋博在历时5天紧张而精彩的比赛中,用“梦想”“色彩”“活泼”“健康”筑起了心中美丽的幸福家园,用双手和智慧呈现出了一件完美的“精品”,精美的作品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赞誉,一举击败了众多选 手获得了该项目的全国冠军,喜摘金牌。再次为学校、市南区和青岛市争得了荣誉!可谓自古少年多豪杰,夺得桂冠喜圆梦!

太平路小学五年级一班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