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文登路小学六年级二班:校冬季跳绳比赛勇夺冠军

2017-12-15 15:3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7日、8日下午,文登路小学举行冬季跳绳比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别举行了单人跳绳、单人跳绳以及大摇绳比赛三个项目。在三个项目中,大摇绳比赛最为精彩…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2月7日、8日下午,文登路小学举行冬季跳绳比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别举行了单人跳绳、单人跳绳以及大摇绳比赛三个项目。在三个项目中,大摇绳比赛最为精彩。

大摇绳比赛开始后,整个比赛过程十分紧张而激烈。摇绳同学与跳绳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令人叫绝,节奏快而稳,极富动感。一条条大摇绳以稳定的节奏在同学们手中奋力上下摇动,各个参赛队员看准时机,连续从跳绳中飞跃而过,轻巧似飞燕,流畅如流水,跳绳上下翻飞,选手们以高超的技术,向裁判们展示了选手与选手之间紧密的配合,看,一个跳起了,又有另一位选手跳上去、落下来、接着又高高跃过,十分干净利落。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其中,六年级二班大摇绳比赛选手凭借高超的跳绳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夺魁,被选为代表参加区赛。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质,而且提高了学生之间的配合默契与团队凝聚力,让学生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快乐中坚定了友谊!

文登路小学六年级二班  姜凌天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