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六班:唱响新年,做时尚幸福好少年

2017-12-08 16:5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6日上午青岛市实验小学举行了以“弘扬十九大精神,唱响新年做时尚幸福好少年”为主题的第八届合唱节。

12月6日上午青岛市实验小学举行了以“弘扬十九大精神,唱响新年做时尚幸福好少年”为主题的第八届合唱节。

合唱当天,二年级六班的同学们早早来到了教室开始准备化妆,同学们这次参加的歌曲名是《说唱脸谱》,有几位同学特意根据曲目画了花旦,武旦,小生,花脸的装扮。同学们第一次见到京剧装扮的过程,非常好奇,发现京剧演员们化妆穿衣要花费好几个小时,辛苦极了。

在班主任王甜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秩序来到了阶梯教室等待演出开始。等我们上场的时候,同学们都很激动,在四位领唱带领下,我们的演出很成功;获得了在场老师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就连评委老师都说“唱的太好了”。四十四位同学,没有一位缺席这次活动,还有的同学带病上场,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都是最棒的!

青岛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六班 柳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