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一班:真情送温暖,捐衣献爱心

2017-12-08 16:2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二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和家长们也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整理出御寒的冬衣冬裤鞋子以及其他的物品,把这些衣物清洗干净后带到学校历来。还有一部分同学到学校的失物招领处认领了积存的衣服,回家洗干净后带回学校一并捐赠。

在新疆和田坎特艾日克小学,那里的学生因地处偏远经济落后地区,有些家庭年入不到一千元。那里的孩子常年缺少衣物,特别是在严寒的冬季依然穿着单衣单裤,甚至鞋子都还露着脚趾头,急需抵御寒冬的衣物。为了帮助那些缺少过冬衣服的孩子,青岛市实验小学组织师生开展 了以“衣旧情深,爱满暖冬”为主题的冬衣服捐赠活动。

二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和家长们也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整理出御寒的冬衣冬裤鞋子以及其他的物品,把这些衣物清洗干净后带到学校历来。还有一部分同学到学校的失物招领处认领了积存的衣服,回家洗干净后带回学校一并捐赠。

短短的一周时间,二年级一班共捐赠了148件衣服,81条裤子,29双鞋子,以及其他物品2件,共计捐赠物品260件。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表达了同学和家长们对于新疆和田坎特艾日克小学学生们满满的爱,同时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一种怎样的幸福感。

市实验小学 二年级一班 张东瑞 段卓言 于千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