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三班:弘扬十九大精神,迎接2018

2017-12-07 14:0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一年一度的青岛市实验小学合唱节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到来。

一年一度的青岛市实验小学合唱节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到来,一大早,二年级三班班里的同学们就早早的来到教室,在家长们的帮助下,同学们各个都画上了美美的妆,变成了漂亮的小公主和帅气的小王子,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高兴的不得了,班主任赵玉卫老师今天也特别开心,同学们像欢快的小鸟一样围绕在她的身边,家长和老师们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了这美好的一刻。

表演快开始啦!大家跟着老师和家长的步伐,来到演出大厅,按照顺序快速坐好,前面的班级演出都很精彩,同学们看得热血沸腾,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终于该我们登场了,同学们都很激动,一身宝石蓝的时尚演出服,把同学们衬托得更加神采奕奕,我们作为最后出场班级,一出场就赢得了大家的喝彩,一曲《快乐少年》,轻快的节奏,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接下来,我们拿出了压轴节目——用尤克里里弹唱《踏浪》,整齐的弹奏,气势恢宏的演唱,把合唱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场的家长和老师都为我们鼓掌,同学们和老师多日辛苦的排练终于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真的太辛福了!

今年合唱节以“弘扬十九大精神,唱响新年,做时尚幸福小少年”为主题,通过此次合唱节同学们深深的感觉到学校、社会和家庭都给了我们最好的成长条件,同学们都坚信,在青岛市实验小学这个有着浓郁学习氛围的地方,在优秀的老师们的教导下,我们一定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市实验小学 二年级三班 熊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