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幸福少年唱响新年

2017-12-07 11:5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6日,青岛市实验小学“弘扬十九大精神,唱响新年,做时尚、幸福好少年”合唱比赛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

12月6日,青岛市实验小学“弘扬十九大精神,唱响新年,做时尚、幸福好少年”合唱比赛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

为了准备这次合唱比赛,五年级二班的同学们从开学以来就投入到歌曲的学唱中,每周固定时间学唱、练习,每晚在家自觉加练,并互相交流歌唱技巧和经验,纠正表演动作,彼此间取长补短,精益求精。

6日下午,全班每个同学都画了很漂亮的舞台妆。轮到我们班上场的时候,每个同学都面带微笑,疾步走上台,并迅速按照排练队形站好。上台站稳后,开始唱歌了,我们每个同学都放开嗓音大声唱起来。

《富强歌》、《大地飞歌》——两首动听而有特色的歌曲,唱响了阶梯教室,回荡在市实验小学的校园。大家全神贯注地演唱,一边认真地看着何老师指挥,一边认真地看着庄老师的手势。按照老师们的训练,我们前半段用假声,后半段用真声。同学们越唱越带劲,唱出了训练以来的最好水平、最佳状态。演唱博得了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的一致喝彩。虽然名次还没有公布,但我们有自信,一定可以夺冠!

青岛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  赵今 李嘉昊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