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三年级一班:国旗下演讲,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2017-11-28 17:2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27日清晨,伴着朝阳的冉冉升起,青岛太平路小学的升旗仪式在校园中如期举行。

2017年11月27日清晨,伴着朝阳的冉冉升起,青岛太平路小学的升旗仪式在校园中如期举行。以往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主持升旗仪式,我们都羡慕至极,总希望自己快些长大,好有机会也能当一名光荣的升旗手、主持人,能有机会在全校师生面前进行国旗下演讲。如今,作为三年级第一个主持升旗仪式的班级,我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全班同学都感到无比自豪!

我们班的徐荣珺同学担任升旗仪式的主持人,只见她手持麦克风,步伐坚定地走上了主席台,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语言流畅,在她的主持下,升旗仪式顺利有序地进行着。滕佳和沈彦冰同学担任升旗手,神圣的五星红旗从她们的手中缓缓升起。

接着三年级一班的同学代表们进行了庄严的国旗下演讲《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借着十九大的东风,我们回顾了历史长河,歌颂了祖国母亲的伟大成就,更展望未来。

作为少先队员的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除了心怀中国梦,树立远大目标之外,我们更应该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爱学习、懂礼貌、尊师长、讲文明,知错能改,勤俭节约,爱护环境,热爱祖国。从每天必须经历的小事做起,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健康成长,做一个有责任心、不断进取的新时代好少年,用自己的言行为祖国争光添彩!

太平路小学三年级一班 徐荣珺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