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宁安路小学四年级四班:生动有趣的外教课

2017-11-28 16:0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24日下午,宁安路小学的校园里开始互相转告着“Ali老师”又来了,大家快去教室吧!大家口中的Ali老师就是我们的外教。

11月24日下午,宁安路小学的校园里开始互相转告着“Ali老师”又来了,大家快去教室吧!大家口中的Ali老师就是我们的外教。

Ali老师是一个非常热爱学生,喜爱表演的老师,他来自于英国,由于他丰富多彩的表演教学方式,全体学生都很喜爱他。

上课开始了,Aly老师说:“Let’s have a game!”,同学们欢呼雀跃地举起双手争着参与交流。

他的到来,为课堂增添了别样的乐趣,增加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致,瞧,这位同学的笔记记的多认真呀!

宁安路小学每周的外教课为学生们提供了具有国际化的视野,感受了最纯正的英语环境!

宁安路小学四年级四班 黄子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