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一班:机器人之初体验

2017-11-28 15:4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日前,太平路小学根据区教体局群团办(团委)要求,组织举行了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大赛逻辑机器人挑战赛海选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创客思维,展示学校学生的综合素养,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客意识,不断提升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实践能力。日前,太平路小学根据区教体局群团办(团委)要求,组织举行了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大赛逻辑机器人挑战赛海选活动。

机器人项目是太平路小学的看家宝和优势项目,在国内外取得多项殊荣,学校高度重视,凭借多年机器人教学实践经验,奖活动组织的规范有序。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一至三年级学生参与,当堂任课教师负责进班协助,家长义工辅助。活动期间刘校长亲临班级,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多动手。在校长、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天马行空,充分发挥了想象力。

太平路小学 一年级一班 曹涵予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