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一班:大手拉小手,共洁小家园

2017-11-28 15:3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22日下午,学生和家长在班主任龚老师的带领下,对班级进行了彻底清扫,不留一丝死角。

 地面干净整洁、课桌摆放有序、窗户明亮干净,老师,家长和同学们把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一班这个小家庭打扫得一尘不染,营造了良好地学习氛围。

11月22日下午,学生和家长在班主任龚老师的带领下,对班级进行了彻底清扫,不留一丝死角。家长和同学们热情高涨,把班级当作自己的家来打扫,拖把在地上卖力地擦着,抹布再手中认真地擦着,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帮助,秩序井然,高效优质。

本次活动中,高处和危险的卫生死角由班主任龚老师和部分家长义工亲自打扫,为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看着干净整洁的班级,舒适温馨的环境,同学们觉深深的体会到当一名小小“清洁员”的辛苦和不易,同时也发自内心觉得不仅要当“清洁员”还要当维持环境卫生的“秩序员”。从小的方面说要维持班级卫生,改变了乱吐、乱仍垃圾的不良行为,保持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从大的方面说,要维护社会的环境秩序,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太平路小学 一年级一班 曹涵予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