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宁安路小学足球队参加“区长杯”中小学生足球比赛

2017-11-28 11:2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丰富学生体育活动内容,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区教育局决定举办第二十八届市北区“区长杯”中小学生足球比赛。

为深入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学生体育活动内容,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区教育局决定举办第二十八届市北区“区长杯”中小学生足球比赛。2017年11月中旬开始至12月, 比赛在56中、启元、郑州、富源、延二、立新、博文这些学校展开。

我们宁安路小学足球队积极参加了比赛,从11月21日到11月26日结束,赛场在立新小学,三四年级为小队,五六年级为大队。

我们在体育老师张老师和杜教练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这次的比赛。小队为5人制,大队为8人制。赛场上队友们同心协力,积极配合。

这次比赛历时一个星期,截至周天(11月26日)已全部结束。参加比赛的队员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回到学校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训练,迎接下次的比赛。

宁安路小学四年级五班 姜涵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