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三班:难忘的生日会

2017-11-21 17:3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6日,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三班同学为班上的刘子轩小朋友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一曲生日祝福乐曲在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三班回荡。11月6日,全班同学为班上的刘子轩小朋友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会。老师为他播放了生日歌曲,在温馨的氛围里,小伙伴们和老师一起拍着手,为他演唱了《生日快乐》歌。

唱完生日歌后,刘子轩在蛋糕前闭上眼睛许了心愿,并接受了全体小朋友和老师的生日祝福。在老师帮助下,蛋糕分成若干份,由刘子轩亲手分给每一位小朋友,共享快乐。

对于这次生日会,刘子轩的妈妈非常感动,她说:“感谢学校老师和孩子们为孩子进入小学后,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生日,孩子在共同体验成长快乐的同时,能够感受被爱,心中有爱,以后也必将学会关爱,学会分享!”

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三班 王琬鹭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