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三班:趣味运动会,我健康我快乐

2017-11-21 17:3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培养学生运动技能,激发学生自我挑战的顽强意识,大力推进学生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7年11月14日,太平路小学举行了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秋季趣味运动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培养学生运动技能,激发学生自我挑战的顽强意识,大力推进学生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7年11月14日,太平路小学举行了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秋季趣味运动会。

在比赛中一年级三班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这也是对一年级三班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的大检阅,充分展现出一年级3班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趣味运动会,增添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同学们在体验运动的快乐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激发同学们更大的运动潜能。

太平路小学 一年级三班 王琬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