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二班:健美操比赛,追梦的向阳花再摘殊荣

2017-11-20 15:0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13日,在嘉峪关学校第一届“校长杯”健身操比赛中,我们二年级二班又添喜讯,获得了团体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11月14日,在嘉峪关学校第一届“校长杯”健身操比赛中,我们二年级二班又添喜讯,获得了团体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班主任于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特别”的语文课,以一句“在本次比赛中,大家的表现‘零失误’”开场,给予了同学们最高的肯定,让同学们在喜悦之余,去总结每一次成绩背后的经验与不足。

这次的健美操比赛,许多家长都参与其中与孩子共同努力,为孩子加油鼓劲。有的妈妈请来了专业的指导老师,指导队员们训练;有的妈妈无常提供了漂亮的服装;有的妈妈贡献出了最好的化妆品;有的妈妈一起参加训练,训练中顾不上喝水,顾不上好好吃顿饭,牺牲了宝贵的周末休息时间一起进行训练。

参加这次健美操比赛,我们从中学到了团结和奉献。同学们在健美操动作的学习、队形的变换、音乐的配合等方面都能做到相互提醒,相互学习。我们从开始的单一动作学习到最后的集体配合,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

46个小梦想,组成了向阳花的大梦想,在人生的梦想起萌期,一步一个脚印,步步都有梦想的斩获,为同学们树立人生远大目标,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二班   徐梓涵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