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三年级一班:告别羞涩,足球女孩绿茵追梦

2017-11-18 10:0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11月15日下午,“2017年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青岛太平路小学站启动仪式”在太平路小学操场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1月15日下午,“2017年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青岛太平路小学站启动仪式”在太平路小学操场举行。市南区教体局领导,学校老师,国家女足前主力队员、活动形象大使迟晓慧,足球教练,家长代表等参与了这次启动活动。

启动仪式上,国家女足前主力队员迟晓慧给女孩们加油鼓劲,希望女孩们能像她一样在足球场上拼搏锻炼。随后,太平路小学的女足队员们闪亮登场,她们各个朝气蓬勃,精神饱满。在启动仪式后,太平路小学女子足球乙级梯队还和莱芜一路小学的女足队员们进行里一场激烈的友谊赛。

在一片片呐喊和助威声中,女孩们没有了平日的羞涩,在球场上展现了自己的不一样的风采。最后,女足队员以3比0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展现了我们太平女足队员的实力。赛后,近500名女生分别体验了射门比赛、带球障碍赛等趣味足球活动,女孩们尽情地享受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

太平路小学是全国的足球师范学校,也是唯一被国际足联选中的两所女孩足球节活动展示学校之一。不是只有男孩子才能成为绿茵场上的王者,女孩们也可以在足球场上追逐梦想!Live Your Goals,让我们一起在绿茵场上展翅追梦吧!

太平路小学 三年级一班 徐荣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