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青益站】太平路小学五年级一班:中华诗文朗诵大赛传捷报

2017-11-17 14:4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由青岛市市南区举办的第四届“朗诵经典.做有根的中国人”中华诗文朗诵大赛圆满落幕,太平路小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近日,由青岛市市南区举办的第四届“朗诵经典.做有根的中国人”中华诗文朗诵大赛圆满落幕,太平路小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朗诵大赛,市南区共30所小学、9所中学参加,代表太平路小学参加此次大赛的是我校五年级一班的八位同学,参赛作品《正气歌》,这首作品将浩然正气、国学经典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激情澎湃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评委、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承办老师的辛勤努力。五年级一班梅竞竹老师承担了比赛组织工作,自九月底接到比赛安排,梅老师便组织小选手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认真的排练,从稿件选取到语调神态到动作配乐再到服装道具,无一不细致准备,班级家委会也自发出谋划策协助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向十九大献上了太平路小学特别的礼物,也彰显了我们太平学子的风采和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

(后附图片)

太平路小学五年级一班 徐子洋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