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三年级一班:趣味运动会

2017-11-17 14:2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14日,太平路小学举行了全校同学参与的趣味运动会。我们蓄势待发,你瞧!同学们已经跃跃欲试了。

11月14日,太平路小学举行了全校同学参与的趣味运动会。我们蓄势待发,你瞧!同学们已经跃跃欲试了。

校长给我们演讲完开幕词,运动会接力赛就开始了。运动接力的规则是:男生女生面对面站好,每个班一个球。中间有一排标志桶,每两个标志桶之间,间隔一分米。足球S形绕过标志桶。到达对面后,对边的人在以刚才的形式回来,少绕一个标志桶加一秒(计时的哦)。二班同学看起来很厉害哦,好像为这个项目准备了很久一样。糟糕!二班有一位同学少绕了一个标志桶!加一秒。给我们赢得了一次胜利的机会。竞争的很激烈!我班同学也丝毫不比他们差。最后,在这一轮比赛当中我们取得了胜利。这一项我们是全级部第二名,下次我们一定做好充分准备争取第一!

滚轮胎做数学题项目

另一边滚轮胎做数学题项目正在火热竞争着。这个项目听起来挺不错的。数学题可难不倒我们。我们班同学不仅轮胎滚的好,数学题也做得快又对。这个项目结束后还要批阅,所以没有出成绩。

跪投实心球项目

接下来是跪投实心球。同学们跪在垫子上,哥哥得分都很高。唉?那边有个同学表情很奇怪。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情呢?哦!原来是卯足了劲儿投掷。这一掷取得了高分。我们班又是级部第二。

跨栏接力项目

我最喜爱并且有我参与的跨栏接力项目开场了。因为我是班里个子比较高的同学,所以这个项目我必须参与。我要为班级的荣誉争光添彩。每个同学跳的都很高,跑的都很快,你追我赶的,像老鹰捉小鸡一样。我们班同学没有失误。因此取得了级部第一名。

快乐的三年一班

这次的趣味运动会让我们每个同学都很开心,不仅能让我们学到许多的知识,也能让我们团结起来。更可以让我们在参与活动当中的时候交到更多的朋友。我喜欢趣味运动会,你呢?

太平路小学三年级一班 徐希琳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