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二班:有一种成长叫头脑奥赛

2017-11-14 16:1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11月10日刚刚结束的学校头脑奥林匹克竞赛中,青岛市实验小学二.2中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围绕“我们正在烹饪”这一选题,开动大脑、发挥才智,设计构思了一个了很有创意的参赛项目。

在11月10日刚刚结束的学校头脑奥林匹克竞赛中,青岛市实验小学二.2中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围绕“我们正在烹饪”这一选题,开动大脑、发挥才智,设计构思了一个了很有创意的参赛项目。在这期间,中队辅导员杨洋老师、参赛同学以及热心的家长们全情投入,反复修改剧本、揣摩细节,挖空心思准备各种道具,经过半个月的认真彩排,我们七个西红柿鸡蛋组合自信满满地登上比赛舞台,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烹饪秀《少年π的魔幻厨房》。

二.2中队参赛同学自信、勇敢、表达、合作,在竞赛中得到了锻炼,同时也领略到了头脑奥赛的独特内涵:充满活力、努力创新、共同合作。这一路上所有收获,都将成为宝贵的阅历和财富,不断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勇往直前!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 王一 王小婷摄影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