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快乐的足球课

2017-11-13 15:2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9号下午,市实验小学胡洋硕的爸爸走进了二四班的教室,和全班同学一起上了一节足球课。

11月9号下午,市实验小学胡洋硕的爸爸走进了二四班的教室,和全班同学一起上了一节足球课。胡爸爸是一名足球爱好者,周末的时间经常练习足球,9号下午,来到市实验小学和小朋友们一起练习切磋带球。

课上胡爸爸给大家讲了带球跑的速度、带球跑的耐力、触球部位和力度,以及对防守队员的位置和速度的良好判断等,用理论结合现身说法,教授孩子们如何踢球。之后胡爸爸和大家一起练习了足球射门,讲解了足球射门的四个要点,并告诉孩子们射门的小小秘诀。

一节快乐的足球体验课在同学们你追我赶加油声中结束。有了胡爸爸的小秘诀,相信在足球射门比赛中,二四班的孩子一定棒棒的!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 吕一想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