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头脑奥赛展风采

2017-11-13 15:0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日下午1点30分,市实验小学头脑奥赛项目之一——我们正在烹饪,在老师和同学的期盼中如约开赛。二四中队的7位同学将《宇宙尽头的餐厅》搬上赛场。

11月10日,青岛市实验小学头脑奥赛正式开赛。本次头脑奥赛有26支班级代表队参与。其中2016级四班的孩子们参加了低龄段的我们正在烹饪,以富有创意的道具和孩子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家长和评委的一致赞许。

10日下午1点30分,市实验小学头脑奥赛项目之一——我们正在烹饪,在老师和同学的期盼中如约开赛。二四中队的7位同学将《宇宙尽头的餐厅》搬上赛场。经过了一个月的17次排练,剧本多次的修改,孩子们无数次的排练,终于完美地结束了学校的比赛。

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作为一项国际性的培养青少年创造力的最高水平竞赛活动,每年在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年龄分组的队伍中展开。该活动始终倡导动脑与动手相结合、科学与艺术相结合、自然与社会相结合的理念,培养青少年的创造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校赛前,为了能让道具和剧本紧扣赛题,这7名孩子脑洞大开,积极参与到制作道具中来,并在排练中一遍遍的查找道具漏洞,多次的排练让孩子懂得了坚持与合作,并在比赛中体会到头脑奥赛的精髓。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  吕一想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