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三班:家长课堂军训课 铿锵蓓蕾扬班威

2017-11-10 11:0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7日的下午,2017级三班的小同学们在家长课堂上度过了高亢昂扬、士气高涨的一节军事学习训练课……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1月7日的下午,2017级三班的小同学们在家长课堂上度过了高亢昂扬、士气高涨的一节军事学习训练课。

作为现役军官的家长妈妈,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部队的训练视频,解放军叔叔阿姨们的摸爬滚打,让小童鞋们直观感受到了军事训练和军人的魅力。当即就有几个小朋友表态长大了也要保卫祖国,保卫人民。

随即兵妈妈深入浅出地又给大家介绍了多多的国防知识和军事常识,小朋友们都认真地听讲,踊跃地回答问题 ,气氛很是活跃,欢快的氛围也感染到了莅临学校参观的客人们,并频频点头称赞我们的宝贝们。

接下来兵妈妈亲身示范,指导教授了小童鞋们一些简单的单兵队列动作,大家伙儿的士气高涨,声如洪钟,情绪高亢,一个个就像是真正的小士兵,展现出了快乐三班巨大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最后的操场训练环节,男生队和女生队在友好的氛围中展开了较量,相互你追我赶,积极向上并且互相帮助,两个小队都取得了较好的训练效果。严格的训练也进一步规范了小学生的文明言行。

训练接近尾声,宋子轩、周子淇、官志菲、赵琳霄等几个同学代表纷纷表态,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多多学习军队的精神,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当文明小学生,代表快乐三班展现自我风采。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三班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