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关注安全 生命至上”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17-11-08 15:20

摘要:学生安全教育是学校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之一,在全国“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青岛太平路小学利用晨会时间向全体学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学生安全教育是学校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之一,近日,在全国“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青岛太平路小学利用晨会时间向全体学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详细讲述了火灾发生原因及危害、校园防火注意事项以及逃生技巧等消防常识,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外,学校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学生自救自护能力。开学初,学校组织部分级部来到青岛市应急安全体验馆,进行地震、火灾、海啸、急救等方面的体验学习。学校每月一次、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安全演练已成为学校安全工作的常态,扎扎实实地为学生们应对突发事件来临时的自救自护安全,保驾护航!

青岛太平路小学  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