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大学路小学一年级二班:难忘的消防队之行

2017-11-07 17:3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11月4日上午,青岛大学路小学一年级2班的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南京路消防队和消防博物馆。首先,消防员叔叔为我们介绍了各种消防车和消防器材……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1月4日上午,青岛大学路小学一年级2班的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南京路消防队和消防博物馆。 

首先,消防员叔叔为我们介绍了各种消防车和消防器材。消防车都是红的,十分醒目,也十分威武。我印象最深的是云梯消防车,它的云梯长100多米,当云梯升上天空的时候,我们都被惊呆了,云梯比大高楼还高啊。有些遗憾的是这些先进的消防车都是外国生产的,希望我们的国家能够更加发达,制造出更厉害的消防车。 

在消防博物馆,我们操作了灭火器,演练了逃生自救,这些知识都非常重要。我们还观看了一个片子,是很多年前黄岛油库爆炸记录的。那些消防员战士,在最危险、最可怕的时候,奋不顾身冲在火场中拼命救火,有的都牺牲了。他们是最可爱、最勇敢、最让我敬佩的人! 

今天的消防队之行十分难忘。

大学路小学一年级二班  刁玺元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