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一班:运动嘉年华 低碳环保我助力

2017-11-06 16:1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更好的践行十九大精神,跨越新时代开辟教育新征程,青岛嘉峪关学校“共享发展,创赢未来”2017年开放日暨科技体育嘉年华活动于11月3日在天泰体育场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为更好的践行十九大精神,跨越新时代开辟教育新征程,青岛嘉峪关学校“共享发展,创赢未来”2017年开放日暨科技体育嘉年华活动于11月3日在天泰体育场举行。

我们二年级的主题是“环保教育”。从小培养科学严谨的环保意识,提倡健康文明的低碳生活方式,真正实现“低碳我践行,环保我助力”的美好愿景。 二一中队带来的是各式各样的“环保汽车”。

“飞梦向朝阳,绿色驰万里。低碳我践行,环保我助力。”二十个字的口号响彻云霄。少先队员们在家人的帮助下,通过动手制作,利用废旧纸箱、彩纸、蛋糕盒……物品,实现了“变废为宝”的精彩转变。

八宝粥的盒盖做成闪亮的汽车大灯,彩色的亮片做成公交车的车窗玻璃,各种手工绘画、剪纸、漫画成为车体的装饰。跑车、双层巴士、公交车、警车、消防车……真是精彩无限,创意满满。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低碳环保,从我做起”。

每一个积极美好的举动,都离不开学校和家庭,老师和家长的辛勤付出。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少先队员们,即使“驾驶”着纸箱做成的汽车,也能展翅翱翔。

队员们在行动,本月2.1中队还会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邀请爸爸妈妈继续来到课堂,传授中国传统文化——针织艺术,践行“低碳环保”理念。期待我们更精彩的展示吧!

青岛嘉峪关学校  二年级一班  郑博匀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