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日照研学旅行——航天科技馆

2017-11-06 10:2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5日,秋高气爽,是个出游的好日子。青岛市实验小学五二中队利用周末的时间,组织了一场省内短途集体游学——日照航天科技馆和生态园……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1月5日,秋高气爽,是个出游的好日子。青岛市实验小学五二中队利用周末的时间,组织了一场省内短途集体游学——日照航天科技馆和生态园。

一走进生态园,四处一片嫩绿,生机勃勃。有五颜六色的辣椒,有又弯又小的西瓜,有超黄超香的柠檬,还有300多斤重的大南瓜……这些都是用太空种子种出来的,形态各异,非常奇特。

接着,我们又去了航天科技馆。里面有许许多多航天火箭的模型,有火箭发射模拟器,还有太空中卫星位置的模型……关于航天领域的展示品琳琅满目,十分壮观。在那里,我们近距离接触了激动人心的航空航天飞行器1:1仿制品,很多同学还穿上“宇航服”,当了一把“宇航员”。

之后,我们来到游乐园,开心地度过了一下午,给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活动我们收益良多,不仅带回了一大包可口的太空水果,还带回了珍贵的太空种子。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环保的绿色生态园,感受到了祖国强大的航天技术,丰富了很多课外知识,使我们受益匪浅。

市实验小学五年二班 朱家良 李嘉昊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