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做阳光少年,感受棒球乐趣

2017-11-05 22:1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缓解学习压力,培养团队精神,10月29日青岛市实验小学四·四中队特别邀请青岛以诺棒球俱乐部的姚教练为同学们上了一次生动活泼,内容丰富的棒球体验课。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缓解学习压力,培养团队精神,10月29日青岛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特别邀请青岛以诺棒球俱乐部的姚教练为同学们上了一次生动活泼,内容丰富的棒球体验课。

在体验课上,姚教练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棒球原理、棒球比赛的赛规,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出各种有关棒球的问题,气氛轻松活泼。接着,姚教练又将同学们分为两组进行了棒球投球、击球、接球的学习和练习。在姚教练的带领下,最后大家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棒球友谊赛。在比赛中同学们尝试着进行击球、接球、跑垒,配合的非常默契。

虽然是第一次比赛,同学们的动作还不是很到位,但是大家的态度都十分严肃认真,得分的同学兴奋的高高跃起,大家互相拥抱鼓励,感受着棒球运动中的乐趣。

这次棒球体验课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棒球运动的魅力,激发了大家学习棒球的兴趣,也让大家体验到在运动中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相互配合共同进步。

青岛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  王萌婕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