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三班:首次足球训练,享受绿茵场快乐时光

2017-11-03 11:0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31日下午,市实验小学1年级3班的二十几名足球小爱好者们来到海大球场 ,开始了期待已久的首次课余足球训练活动。

10月31日下午,市实验小学1年级3班的二十几名足球小爱好者们来到海大球场 ,开始了期待已久的首次课余足球训练活动。

同学们在专业足球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各项足球技能训练,在热身后的分小组传球比赛中,朝夕相处2个月的同学们传球配合默契,兴致盎然,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通过传球比赛,同学们也逐渐提升了球感,增强了对足球运动的兴趣。

足球运动具有神奇的魅力,在学习新动作曲线带球跑时,尽管训练的汗流浃背,但我们很快就喜欢上这项运动,认真的进行控球训练,提升运动能力。在球场上尽情地奔跑很过瘾。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三班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