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家长讲堂体会爱的真谛

2017-11-02 15:0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30日下午,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教室,同学们正在班主任纪婉琦老师的组织下跟随有着丰富育儿经验的薛苒卿妈妈上了一堂“寓教于乐”的音乐课。

“爱”的真谛是什么呢?10月30日下午,记者带着疑问来到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教室,同学们正在班主任纪婉琦老师的组织下跟随有着丰富育儿经验的薛苒卿妈妈上了一堂“寓教于乐”的音乐课。

歌曲“爱的真谛”是一首充满了爱和感恩的歌曲。感恩祖先世代传承给我们生命和慧命;感恩有这样美好的爱呈现给我们;感恩我们有感知爱的能力。同学们清亮的嗓音伴着美好的歌词带给我们阵阵爱的温柔的风抚过我们。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家的恶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希望这首歌能在每位同学的心里种下一颗爱的种子,生根发芽,沐浴阳光雨露,和孩子们一起茁壮成长。成为一颗参天大树,不惧风雨,不怕寒暑。直到延续下一个生命。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 潘越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