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走进有趣的拼布世界

2017-11-01 16:4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2017年11月1日,在万圣节这一天,在班主任孙伟老师的带领下,四年级三班同学邀请了“手工制作专家”周阿姨,一起制作的糖果来庆祝节日……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7年11月1日,在万圣节这一天,在班主任孙伟老师的带领下,四年级三班同学邀请了“手工制作专家”周阿姨,一起制作的糖果来庆祝节日。

走进有趣的拼布世界

周阿姨开始上课了,同学们听的可认真啦。

专心穿针引线

专注的表情,诠释着同学们对拼布的喜爱。

跟着老师学,有模有样 !

认真的周阿姨手把手的在教同学们制作,周阿姨教的可认真了,同学们被深深的吸引住了。

手里举着小作品,同学们开心极了……

同学在展示劳动成果

在孙老师的带领下,在周老师妙趣横生的拼布课中,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万圣节,真诚感谢老师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今天必定成为我们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之一。

青岛市实验小学 四年级三班  白镕恺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