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六班:带着洋味的别样家访

2017-11-01 09:5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作为一年级的小学生,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渐渐褪去了幼儿园的"奶气",在班主任毕晓蓓老师的悉心呵护下,缓解了刚入学的种种不适。根据学校的安排,老师要进行家访,我们都想邀请毕老师到自己家来做客,但老师的...

作为一年级的小学生,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渐渐褪去了幼儿园的"奶气",在班主任毕晓蓓老师的悉心呵护下,缓解了刚入学的种种不适。根据学校的安排,老师要进行家访,我们都想邀请毕老师到自己家来做客,但老师的时间有限,不能满足我们所有人的心愿。老师和爸爸、妈妈们想了个好办法——万圣节亲子活动!

10月28日下午,我们来到了酒店。同学们穿上各式各样的演出服,为毕老师和爸爸、妈妈们表演了各自准备的节目。有唱歌跳舞的,有拉小提琴的,有弹古筝、弹电子琴的,有讲故事、说快板的,好多同学都让我们刮目相看。

最让我们高兴的是“不给糖就捣蛋”环节, 美丽的毕老师给我们每个人一根大大的棒棒糖,我们每个人给了毕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

班主任毕晓蓓老师表示,我们以“万圣节”活动为契机,通过趣味活动和个人展示,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老师和家长也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与交流,为家校共建创造了良好的桥梁。

青岛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六班  林雨涵 李岳杭(摄影)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