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六班:难忘的骑马体验

2017-10-23 16:4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21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同学们一起去骑马场骑马。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0月21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同学们一起去骑马场骑马。

我们来到了骑马场,我挑了一匹乌黑发亮的高头骏马,它全身黑色,只有眉心中间有一小块白色的皮毛,好像古代刚刚入学的孩子点的朱砂开智,代表了聪明和才智。教练把我抱上马背,牵着马先走了一圈,和我想象的在马场中飞驰完全不同,教练很慢的走了一圈,我想:这可能就是热身操吧!开始正式上课了,教练要我根据马行走中的上下颠簸跟着做出起坐起坐的动作,这样就不会硌屁股啦!后来我还学会了单手扶把和两只手全部松开拉马缰。其中最好玩的要数拉马缰了,马在沙地上飞驰,尘土飞扬,我坐在马背上,努力保持着平衡,双手紧紧的握着缰绳,心里又紧张又激动。马越跑越快,我也放松了很多,我想让大马跑的再快些,使劲往后拉马缰,没想到马居然不听我的指挥,突然停了下来,脖子往下一垂,我差点从马背上摔下来。真是又刺激又好玩。后来教练告诉我,我骑的这匹马是马场中唯一的一匹军马,它还有个好玩的故事呢!有一次,这匹马被马场老板的好朋友带到石老人拍照,一不小心把它弄丢了,没想到这匹马竟然自己跑回了马场,要知道石老人离马场有将近十公里的距离呢!

骑完马,我们几个小伙伴一起去了马库,哇!这里大大小小的马有32匹,小的只有5个月,大的足有两米高。我走在马库里努力寻找我刚刚骑过的那匹军马,经过千辛万苦我终于找到了它,它看着我甩了甩飘逸的马尾,好像在说:“你就是刚刚骑我身上的小主人吧!”我拿出准备好的胡萝卜喂给它,一根,两根……它大口大口的吃着,看来真的累坏了,我笑着说:“辛苦了,老伙计,下次我还要来找你玩!”

半天的骑马体验很快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马场,真是一次难忘的骑马体验。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六班 杨茹贻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