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宁夏路小学:秋游活动寓教于乐亲近自然

2017-10-23 11:4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为了让同学们体会到古诗词中的秋光山色,亲近大自然,10月22日,宁夏路小学2017级四班的同学们来到了北岭山森林公园秋游。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为了让同学们体会到古诗词中的秋光山色,亲近大自然,10月22日,宁夏路小学2017级四班的同学们来到了北岭山森林公园秋游。

一路上,同学们或捡着落叶,或追逐嬉戏,或高歌一曲,快乐的朝着山顶进发。“妈妈你看!那边是电视塔,青岛的美景真好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背诵!”“老师老师!树的叶子为什么会变黄?”同学们新发现不断,家长们也在积极交流育儿心得。公园植被丰富,秋季桂花飘香,在铺满金黄色落叶的银杏大道漫步,孩子们仿佛徜徉在秋日童话里。

行程里充满孩子们和家长们的笑语声。玩累了,大家拿出各自带来的小点心一同分享,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到达目的地,我们开启了传统游戏“老鹰抓小鸡活动”家长爸爸妈妈扮演角色,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大家带着不舍,结束了此次秋游活动。此次秋游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开阔了他们的视野,还让孩子们感受到秋天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家校联盟,家委会的每次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家委会老师告诉小记者,爬山不仅能锻炼身体,强健体魄,陶冶情操,还能通过此次活动为家长和同学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寓教于乐,让学习变得更快乐、更精彩。

宁夏路小学  一年级四班   梁王川宁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