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宁夏路小学:喜迎十九大,绘制中国梦

2017-10-23 11:3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青岛市宁夏路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同学和家长们班委会家长的号召下早早来到了学校的操场上, 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用行动表达对我们的祖国和十九大召开的祝贺、祝愿与祝福,举行校班级绘制祝福活动 :“喜迎十九大,绘制中国梦”。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7年10月21日,秋高气爽, 天朗气清,全世界人民、全国人民都把目光聚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 举国欢庆十九大的召开。 青岛市宁夏路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同学和家长们班委会家长的号召下早早来到了学校的操场上, 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用行动表达对我们的祖国和十九大召开的祝贺、祝愿与祝福,举行校班级绘制祝福活动 :“喜迎十九大,绘制中国梦”。

同学们拉开长卷,兴奋不已,我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开始构思愿景,展开创作, 有的同学画国旗,有的同学画彩虹,有的同学画太阳花朵,有的同学画自已,一幅幅构想图渐渐清晰,一条雪白的长卷慢慢的变得鲜活生动, 绚丽多彩。同学们彼此欣赏,彼此加油鼓励,创作中时而相视而笑, 时而沟通想法, 时而商讨研究, 时而满意欢庆,我们的爸爸妈妈们也安奈不住喜悦的心情, 也拿起笔来在长卷中写上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肯定与祝愿呢, 你看爸爸妈妈们和同学们的脸上都神采飞扬,喜庆欢乐。

经过我们全体同学和家长的共同努力, 一小时后我们把雪白的长卷变成了一幅美丽的愿景,“喜迎十九大, 绘制中国梦”顺利完成。

习爷爷在十九大的报告中说,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时此刻我们深知,我们的中国梦正在启航,我们正在学校和老师的关爱下茁壮成长, 我们都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幸福成长,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像优秀的青年哥哥姐姐学习, 将来也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

青岛宁夏路小学  三年级三班  周可人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