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宁夏路小学:惠民工程利居民 楼院绿化展新颜

2017-10-23 11:1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金湖小区建于20世纪90年代中期,建造以来一直没有合理的整修,一些公共设施老化,杂草成片,每到夏天滋生大量蚊蝇,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新铺的地砖,成片的绿草,这都是我们小区的新变化。今天上午我和爸爸一起参观了小区绿化、硬化改造工程。

金湖小区建于20世纪90年代中期,建造以来一直没有合理的整修,一些公共设施老化,杂草成片,每到夏天滋生大量蚊蝇,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2017年6月,八大湖街道召集居民代表,物业代表一起商讨改造计划,很快就出了方案。7月初,这项由政府出资的惠民工程终于启动了,居民纷纷响应,工期进展顺利,改造在11月底全部完工。

 

 

 

改造后的小区,绿草茵茵、树木苍翠、花儿盛开。小朋友们在“游乐场”欢声笑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宁夏路小学  二年级三班  陈子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