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喜迎十九大,共绘中国梦

2017-10-23 11:0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7年10月18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是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的日子,青岛市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绘中国梦”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7年10月18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是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的日子,青岛市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绘中国梦”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这一天,我们三年级三班全体少先队员身着整齐划一的校服,佩戴鲜艳的红领巾,表达对祖国的深深敬意。我们拿起手中五颜六色的画笔,在气球上绘出自己对十九大的深情祝愿和对祖国的满腔祝福。同学们有的画了雄伟壮观的天安门,有的画了国旗、党旗,有的画了彩虹和花朵,还有的画了绽放的七彩礼花……我们把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感情融入到一幅幅色彩缤纷的气球绘画中,表达我们心中美好的愿望!

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我们挥动着绘有美好祝愿的气球,唱出心中的理想“高举队旗跟党走”。作为枫叶下的少先队员,我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和深深祝福,对祖国蓬勃发展的美好希望,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理想!

党的十九大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组织此类活动,不仅能体现青少年的理想情操和表达能力,还能激励更多的队员们积极参与到“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中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青岛嘉峪关学校 三年级三班 刘子锐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